起伏不定大概足以表達最近的心路歷程吧

我怎麼就這樣來到這個地方,偶爾還是會有這樣的想法浮現
事實是的確完完全全沒想到這種結果,是福是禍現在亦無法下定論
生活正式邁入另一個完全不同的開始

可以預見未來會有多忙,但無法預見有什麼危害會發生
這是個充滿不定時炸彈的地方,需要屏氣凝神處理每一件事情
一出點小差錯,往往後患無窮
每一個動作都跟民眾的權益息息相關
沒徹頭徹尾做好就等著地方民代來質問要求改進
報紙上一出現負面新聞就等著神經質的大老闆躁鬱症發作
有時候事情做對也會被罵,而有時候沒有所謂對錯
繁文縟節似乎不被這麼重視,很奇妙的現象

初來乍到有非常多的事情都還不熟
感覺就像一片荒蕪的草原等著我去整理灌溉
一向我就是不擅於面對陌生的人事物,進而心情跟著整個受到影響
在故作堅強的態樣下隱藏著些許恐懼跟隔離
回想起過去的三年真的過得太幸福了
那些曾經讓我歡笑與流淚的倩影過眼即逝
而現在已經沒有腦力跟時間去思考其他的事情來投入
我要振奮,我要自信,我需要Lucky、lucky、lucky…
誰來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