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很感恩的說,我一直生活在台灣最適合騎腳踏車的地方
不管是遠在後山台東或是深入地理中心的埔里
兩者都是數一數二適合騎腳踏車休閒的城市
即使住在市中心,出門後不需幾分鐘就能進入幾乎無車的環境
什麼樣的城市是優質的城市
我想,能夠讓人感覺到幸福的城市就是好城市
今天我第一次在街道上感受到幸福的感覺
 
一個多月以來一直被隨處可見、陰魂不散的道路施工弄得到處碰壁
心裏的恨意隱忍不發又無處發洩
由於花卉嘉年華的關係,身為主場的藝文中心周圍總算有點作為
加上旁邊的圖書館跟閱讀花園,勉強成為亂世中的一塊淨土
向晚時騎著腳踏車繞啊繞的,稍微有點幸福的感覺
看著花燈華麗的閃爍不滅,漸漸的我也彷彿看見比較光明的未來
 
我答應過自己要好好地過,雖然目前事與願違
驚人的工作時數逼得我連放假都以小時計算
工作乏味到不想去提它,真正有挑戰性的我又插不上手
實在不曉得為誰辛苦為誰忙啊!
 
原來一點點幸福的感覺是那麼地彌足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