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件哭笑不得的事,昭告天下:近兩個月內我瘦了5公斤
完全沒有任何減肥計畫跟作為,就這樣不知不覺地活生生瘦了5公斤
天哪這5公斤是蒸發去了哪裡,人客呀你相信嗎?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一向只有覺得自己愈來愈胖的份
當感覺到皮帶愈來愈鬆時,還真有點不習慣

這樣說來我得感謝這些造就我變瘦的人事物嗎?
NO!!!自己還是得走自己的路
所以一回台中莫名奇妙把握僅有的24小時
去看了很長的電影,買了算有點奢侈的東西
喝了爆貴的星○克抹茶拿鐵
陪人家逛了一圈逢甲夜市跟排很長的大腸包小長隊伍
不過我還是要推一下「美國黑幫」滿好看的
並不會輸給經典的黑幫電影太多
「你可以給我什麼?」
丹佐華盛頓vs羅素克洛的確迸出精彩戲碼
我非常非常非常欣賞電影中羅素克洛的耿直作風
如果跟他遇到一樣的事,我的選擇也會跟他一樣
回到現實,在24小時後我又踏入無盡的輪迴…

看見許多人要去跨年、去聽演唱會去唱歌、請連假去玩、去出國旅行…
心裡難免有些失落與不平,為什麼這些在現在看來竟如此遙不可及
我的身體跟心裡都並不老,也許只有我自己清楚
so…下一次的休假是什麼時候?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