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傷還沒好,為了這難得的第一次比賽還是硬上
一開始當投手一直投不進好球帶,後來改去當外野手
結果,才追一顆飛球就又拉傷 囧rz…
跟第一次受傷不一樣
這次整個大腿緊繃、疼痛,走路有痛覺
深深覺得,不休息一定不行了
而且這個傷,恐怕會拖很久
氣死我了,好痛恨不能運動的感覺呀
接下來大概只能先當捕手了(還是要上…)

身體暫時不能激烈運動…
最近剛入手的Vivitar倒是在蠢蠢欲動
感謝阿旁贊助三捲底片
當朋友們一一加入底片機的行列
我也選擇用最低的消費、最隨性的方式
偶爾當一下lomo外拍族,快來點好天氣吧
(我忽然好想念蘭嶼喔…)
相信這一台小玩具也可以拍出意想不到的景色

希望去捷克前腳傷能痊癒,拜託

突然又想到,經過試吃不下十餘次的結果
我要認真的說,潭子臭豆腐真的不行
一開始只是覺得泡菜很糟
後來覺得不加辣沒味道,加了辣又不對味
到底是出了什麼毛病,我意思是說…到底怎麼紅起來的

不過,一中的洪臭豆腐我還是挺推的
以後的勝利方程式應該把中華路一帶除名…
萬代福戲院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