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捷克吃的並不怎麼有名
我只不過待了兩天,就開始想念台灣的食物
甚至回程上飛機時會期待飛機上的食物(可見捷克食物有多*&%$#.....)

不優的理由:
1. 茶包:在捷克點茶類幾乎都是用茶包,而且非常難喝。
2. 麵包:不管你有沒有點都會送上來;不管你有沒有吃都要付錢的麵包,一開始不習慣這種方式,大部分麵包沒有佐料是難以下嚥的。
3. 蔬菜:捷克酸菜我完全吃不下,蔬菜少見多是沙拉,有辣有酸一點不清淡,我苦。
4. 口味:這是萬惡根源,不管什麼食物口味都很重,超級鹹的起司、超級鹹的肉、超級鹹的炒飯跟麵,超級鹹的湯…還有芥末調味醬、很猥褻的熱狗
5. 炸豬排:這個網友推薦、我相當期待的東西,吃過之後的感覺遠不如咱們士林夜市或一中街大雞排,很失落。
6. 氣泡水:為什麼有人喜歡喝這種東西?完全不能解渴,只有氣沒有味,後來買水都會注意不要買錯。

其實還是有些優點
例如好吃的冰淇淋很多,好喝咖啡當然不能少
地窖餐廳的豬腳、雞排,零食有些還滿好吃的…

另外,捷克吃的好像比台灣稍貴

真的該帶些泡麵過去的(尤其是維力雜醬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