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輪最精采的進球  
Group A 瑞士 v 捷克 0:1 (0:0)
葡萄牙 v 土耳其 2:0 (0:0)

Group B 奧地利 v 克羅埃西亞 0:1 (0:1)
德國 v 波蘭 2:0 (1:0)

Group C 羅馬尼亞 v 法國 0:0 (0:0)
荷蘭 v 義大利 3:0 (2:0)

Group D 西班牙 v 俄羅斯 4:1 (2:0)
希臘 v 瑞典 0:2 (0:0)

第一循環日比賽全部結束。
我必須跟全天下所有姓林的老師說「對不起」
因為這兩天我咒罵了你們好幾次…

偉大的義大利!偉大的義大利!你跑哪裡去了….???
堂堂一個世界冠軍被慘灌3球,全面潰敗,雖然對手是也頂強的荷蘭
引以為傲的防線像紙糊的一樣,少了一個卡納瓦羅真的差那麼多?
會這麼氣是因為老子畢生第一次運彩投注被搞砸了
而且不要說過3關,連1關都過不了:
1. 羅馬尼亞vs法國 押客隊(法國)勝 →結果:平手 失敗!
2. 荷蘭vs義大利 押平局 →結果:主隊大勝 失敗中的失敗!
3. 希臘vs瑞典 押進球數<2.5球 →正確

台灣這次沒播比賽,只能憑藉網路新聞跟自己的印象來預測
讓我根本無法從球隊賽前公佈的先發陣容跟觀察球員近況來下注
事實上運動彩最慢也只能在比賽前一天的晚上10點以前下注
感覺好瞎,八成在矇混

另外,冠軍投注我給了─France
可是他第一場給我踢成這樣,只能猛捶心肝啊阿阿阿阿…

不管投注怎麼樣,我現在只想看球賽、看球賽
教練~我想看球,拜託…..
郭董、馬囧,拜託你們只要拿出50萬美元,就可以讓我們看到歐洲盃
比起大聯盟王建民的球賽,這真的是便宜多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