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B廳:
謊言對決(李奧納多、羅素克洛)+羅丹薩的夜晚(黛安蓮恩、李察吉爾)

硬要加個”大”字,事實上小小間的戲院啦
南投的朋友,你去過南投戲院嗎?
我好久好久好久~沒去了,想想上次去看《一個頭兩個大》
竟然是上大學以前的事,沒想到戲院還沒倒
那間毫不起眼、設備老舊,冷氣不冷、售票員不正的老戲院
至今仍然不畏物價上漲、盜版猖獗、出租店林立、年輕人喜新厭舊
在這囂張又紛亂的年代,屹立在青黃不接的南投,咬緊牙關慘澹經營著
自己這幾年總往都市的超豪華大電影院跑,鈔票大把大把的灑出去
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斷了線的風箏,脫了繮的野馬,舒馬克的法拉利
彭政閔的三連轟…是這麼的驚鴻一瞥,一轉眼就回不來了


我想我該做個節儉的人


以後看電影以便宜為原則



也許該託《海角七號》排擠效應的福
像《謊言對決》這種A class的電影
竟然異常神速的在南投上映(只比台中首輪晚一週)
搭配的片《羅丹薩的夜晚》也不差,這樣的超值組合哪裡找呢
套一句我們老闆說的話叫做「見獵心喜」
我口水只差沒滴下來,放假就一溜煙跑去看了
兩場看下來觀眾人數總共7+4=11人(其中我算2人)
保證可以搶到絕佳位置,保證絕少看到討人厭的閃光族
冷氣反正吹不冷不必帶外套,廁所很乾淨根本沒人在用
外面有零食販賣機,還有比誰都還坐得住的阿公阿婆
這就是南投戲院

話說回來這兩部電影都滿好看的
《謊言對決》劇情兜來兜去,你騙我我騙你
李奧納多繼《血鑽石》後再一佳作
我覺得整體來說,謊言只輸 血鑽石 一點點
《羅丹薩的夜晚》比較令人驚豔
也許是因為對這部期待比較不高的原因
看完之後反而覺得更好看耶
描述現實愛情遭遇到的困境
在生活中不是不可能發生,已婚的人看了會更有感觸吧
男女主角加起來不知有一百歲沒有
但談情說愛起來還是浪漫的不得了
可是我一直納悶,那棟蓋在海邊的民宿,真的都沒在怕被水沖毀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