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為了建醮的事我也算是盡心盡力、問心無愧
已經記不清楚幾個禮拜沒回家、沒放假
事實上許多事情真的要感謝同事與長官的幫忙
沒有他們,我做起來一定會有更多挫折
這個工作牽涉的層面跟單位太多太廣
建醮果真是「神聖」的事,我感覺在埔里這地方更加被重視

不知不覺剩下不到3天就要開始茹素
到時候街上大概很難找到有肉的食物吧
不知道那個肯德基妥協了沒有,很擔心爺爺到時候被包圍丟雞蛋

最重要的日子─12月6日開香祭典、普施宴客
到時會有多少萬人湧進市區,很難估計
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保證會塞車吧
這一個月來我千方百計在做的就是防止這件事發生
真愚蠢哪,不塞車哪叫12年一次的宗教盛事
主辦單位想的跟我們永遠不一樣甚至相反
每次活動我都在詛咒著人潮不如預期
過去有幾次成功了,可是這次顯然不會這樣…

接下來的一週,僅以謙卑虔誠的心,戒慎恐懼的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