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我沒有傷你太深,卻也並未待你多好,

365個日子以來,同甘苦、共患難,

謝謝你陪我度過那段青黃不接的歲月,

台東大地震、我的24歲生日、我的第一部汽車、

無數次的颱風天、沙塵暴、開心、難過、痛苦、勞累...

你始終用同一個屋簷來照顧我,毫無偏心,毫不抱怨。

儘管每個月我得付出四千餘元的代價,

我不後悔,因為你值得!

雖然很不願意離開,但是真的不能留下,

我不在過去,也不屬於未來。

再見了369號8樓之5!


ps.常把你弄濕的人,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