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於《東廠僅一位》段子一:十八層公寓

這一段好好笑…


劇本節錄:

馮:經過他們家門口,聽到他在跟朋友打電話。我操他媽那個雞巴……媽的死樣的,每
天他媽的……,把老大盆子拿來,明天……,我看他媽雞巴的還銱不銱我操!
  宋:鼓什麽掌啊!這是人說的話嗎?!
  馮:我是研究語言的,我都想象不出來哪來的創意編出這麽大一串髒話!
  宋:就是嘍!
  馮:少卿,拜託你!
  宋:什麽事?
  馮:你一向嘴巴比較髒。
  宋:什麽?!
  馮:你的創意一向比較直接。
  宋:什麽意思!?
  馮:請你盡全力把你認爲最髒的髒話說出來!
  宋:這是一項艱巨的挑戰。
  馮:來!罵我!
  宋:怎麽會有人那麽賤要我罵他!
  馮:來!
  宋:你~沒人性!
  馮:遜掉了!
  宋:你……!
  馮:不夠!
  宋:你殘忍!
  馮:差遠了。
  宋:你恐怖分子!
  馮:哇~~~~~掌握到要領了!
  宋:哦?!
  馮:再來再來!
  宋:你……
  馮:退步了。
  宋:你無知!
  馮:回去。
  宋:你沒種!
  馮:啊……(打哈欠)
  宋:你政府官員!
  馮:哇~~~~~~~
  宋:哈哈哈哈!
  馮:這句髒的有力道啊!再來再來再來再來!
  宋:你小偷!
  馮:再來!
  宋:你妓女!
  馮:再來!
  宋:你強盜!
  馮:再來!
  宋:你相聲演員!
  馮:哇~~~~~~~~不能聽了,不能聽了,太髒了!
  宋:你童子雞!
  馮:啊!
  宋:你處女鱘!
  馮:啊!
  宋:你乾貝你魚翅你鮑魚!
  馮:啊!
  宋:你龍蝦!
  馮:太猛了太猛了太猛了!
  宋:呵呵呵!我這才動動小指頭而已。
  馮:少卿啊!
  宋:誒?!
  馮:不管你說什麽,聽起來都像髒話啊!
  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