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整整待了一個禮拜,期間並沒有拜訪很多人,
因為每天上完課都已經快傍晚,台北朋友也不多,
只找兩、三個人吃個中餐或宵夜,
下課後偶爾去看個電影或看書,然後就返回旅館休息,
還好最近有亞運比賽,是我打發時間最佳良伴,
我想起國小四年級就戴著厚厚的鏡框,
那時就是因為整天沉迷看奧運比賽而近視。

禮拜五的老師很猛,知道我們歸心似箭根本無心上課,
所以他就卯起來趕課,中午就把一整天的進度講完,
然後暗示我們可以自行簽到後離去...
我當然就不客氣的給他下課,揚長而去!

趕到台北101附近跟特地北上看資訊月的憲哥會合,
其實這傢伙另一大目的是來看他的PS3,
我們跑到101樓上的Sony Style看他之前預訂的現貨,
果然是做得很精緻,可是好大一台喔。
重達7公斤,小心翼翼檢查過後,
請店員幫忙用宅急便寄回台東,隔天下午就可收到。

感謝在101上班的Elsa姊一直跑上跑下帶我們到處參觀,
陪我們喝咖啡的同時還要一直掛念辦公室的工作,
(附帶一提,星巴克這個月的8號跟15號打85折)

憲哥兩手一抓竟然就抽到了熊,我自己在那邊玩了半天,
根本就抽不到...他運氣太好了,所以後來順便去樓上買樂透。

只不過是禮拜五的下午,資訊月展場的人潮已經相當多,
其實我根本沒有在資訊月買過東西(印象中...),
反正也不用門票,又可以免費拿贈品,看美女...
唸一下宏碁電腦,那台王建民19勝紀念機實在是俗斃了,
想像一下機殼、滑鼠上面印著人像跟19勝等國字,
只能說...真是台味十足的一台國民機啊!

回家前一晚做了很浪費錢的事─去吃旋轉壽司,
因為我不吃生魚片也不敢吃戒末,真是暴殄天物,
看著眼前的菜一道道的經過,不知從何下手,
只有我這種白癡才會點茶凍跟豆腐來吃吧。

台北,擁擠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