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大師史蒂芬金(不是史蒂芬周)要陪讀者玩一個戰慄遊戲,
事實上他已經給讀者玩了好幾回遊戲了,
他是號稱全世界最會說故事的奇才,
也是最多作品被改拍城電影的作家,
例如刺激1995、綠色奇蹟、捕夢網、勿忘我、秘窗…
當然還有我最近看的這一本─「戰慄遊戲」。

描述一個知名作家被他的「頭號書迷」囚禁、凌虐的故事,
故事的主人翁飽受驚嚇與凌虐,厲害的是,
透過史蒂芬金獨特、細膩的敘事筆法,
「你可以感受到書中人物的痛苦與糾結的情緒!」
每當主角被逼到絕境,我也不禁急著幫他想辦法,
擔心對方會發現;擔心事情會露餡;擔心下一次的凌虐更殘忍…
唯一不擔心的是永遠不會有平淡無奇的一天,
書裡面的主人翁被他的書迷整得很慘,
同樣的我們這群讀者也被史蒂芬金嚇得很慘。

我一度很入戲的咒罵那天殺的《苦兒》,
你可把創造你的主人給害慘了!
可以的話我希望《苦兒》永遠不要活過來,
可是如果不是她,我們能看到這麼悲慘驚悚的故事嗎?
沒有錯,讓書迷又愛又恨的三個字─全書完。

恐怖小說的上乘之作,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