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月6日(六)
騎乘路線:台東市→197縣道→利吉水源地→鹿野→紅葉部落→台東市
騎乘時間:3小時40分
騎乘里程:67.93km

秋楓落葉不思歸,天光雲影共徘徊。

若說哪裡有理想國度、世外桃源的感覺,
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就是紅葉。(如果你不那麼愛大海的話。)

實現兩個多月前的諾言,第二次來到紅葉探訪,
這次有帶相機來記錄,遺憾是拍照技術很爛>”<

懺悔,我有罪。
騎到水源地時身體極度不舒服,暈眩想吐,
剛滿25歲的我於是相信了體力變差的事實,
可是身體的病痛不應該破壞美好景緻,
於是我繼續撐下去,反正今天是逍遙遊,一定不能放棄。

到鹿野吃阿丁早餐店(我也不知道這一家有不有名),
然後開始往紅葉前進,當然中間會先經過鹿野一些景觀,
我是不介意啦:p 太矯情了…


鹿野相思林


鹿野的綠色隧道


鹿野飛行傘降落處


松楓橋 (名字真美)


這條路景觀很美


不過…有人爆胎了


真的有一個「桃源村」


特別的腳踏車道


紅葉國小


不要懷疑,這是紅葉國小棒球場 (遠方有一塊投手板)


紅葉派出所 (就在紅葉國小旁邊)


楓葉翩翩 (可惜天氣不夠冷,不夠紅)


歸途 (攝於紅葉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