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奇想,但恐怕很難達成吧。

自從去年養成在火車上閱讀的好習慣後,
我好像變得比較喜歡看書,一陣子沒摸到書就覺得怪怪的,
我說的是閒書、雜書喔,不是硬梆梆的考試用的書。

轉眼間農曆新年又要到了呢,真不敢相信,
仔細想想,過年期間其實很多時候不知在幹嘛耶?
到親戚家拜年,其實也不太熟,坐在那邊大眼瞪小眼,
不知道要幹嘛,聊天的話題千篇一律,
今年恐怕會有人催著趕快去找女朋友結婚了,
一想到這些我就頭痛,人家就不能單身嗎。

可是如果躲在那邊裝自閉看書,好像更怪吧?
而且現在又擔負了當司機到處接送親友的重任,
我可能根本沒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對我來說,近幾年來過年唯一的樂趣就是玩紙牌攢點小錢,
我大概只需要準備一整桶的硬幣,比較實用。

不過,如果真的可以空出一整個下午,
還真想找個沒有人煙,聽不到恭喜發財歌的地方好好看書。
我還是先去博客來再進幾本書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