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接到電話:「志兆,明天早上6點15分喔。」「嗯…明天喔?」
「不然你週末又要回家,這禮拜都沒騎到。」「嗯…啊…喔…好啊。」

一樣6點不到就起床,到達集合點6點20分,欣憲還沒到,
等了5分鐘後我就直接往上騎了,

(反正欣憲這麼強應該很快就追上我啦!)

哈…果然他在我出發後3分鐘才到,
我一直騎一直騎,咦…奇怪,怎麼還沒追上來?
爬過一坡又一坡,最後在平路時他終於才出現,

「志兆你今天騎比較快喔…」

(呵…好像是這麼一回事,我也覺得今天騎得比較快)

看一看到達山頂的時間大概是6點50分,有希望在7點半之前回到家喔。

今天的感覺真的不錯,連太陽看起來也特別美麗,
最後到家的時間是7點32分,早安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