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每週開工的第一天,心情自然很差,信件積最多的一天,雖然沒什麼朋友。通常這一天早上都在處理公文、通報跟看信。下午偶爾跟同事討論休假時去了哪裡,下班前會喝個茶罵一下新聞話題。

星期二:常常是正式開始簽辦公文的一天,公文量、電話量較多,這一天通常不是什麼好日子,跟他沒什麼好說的。

星期三:老闆們召開週報的一天,主子不在基本上沒什麼人會認真坐在自己位置上辦功,常常在隔壁泡茶聊天,更有甚者早上根本消失,比較像以前上半天班的禮拜六。偶爾因為熬夜看足球而昏睡過頭,另外這一天要當值日生到頂樓花園澆水。

星期四:一樣偶爾因為熬夜看足球而持續昏睡,好在快到週末而激發一點精神,例行工作稍微忙一下,有時想一下週末要做什麼但大多沒結果。

星期五:基本上得意的一天,比較不那麼面目可憎,有時會突然來幾件不長眼的公文,馬上用二分法把最速件跟普通件分開,這一天中午較常留在辦公室上網,下午開始醞釀放假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