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大英展,去?不去?

唉呀,聽說人爆多,尤其最怕學生潮,
最擔心看展覽變逛菜市場,來唷...人客喔,
身為中國人(歹玩郎?華人?ok隨便啦...)
都還沒去過故宮耶,想要進去感受一下。
而且是故宮+大英的威力加強版,好像半買半相送,
在佔便宜本性的驅使下,很難拒絕。

順便找一下為數不多,台北的朋友,
喔對...找這種沒事不連絡有事也忘記聯絡的朋友,
要提前預約喔,不然...突然出現會很尷尬,
沒辦法,我奉行君子之交淡如水的道理,
去找人絕對不是為了借宿或搭便車...
哈哈...可是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
不高興也不行,吃吃喝喝...喝酒除外。

就這麼辦吧,剛剛10分鐘前的決定,
5/26日上台北,剛好趕上最後兩天推測人爆多的時候,
估計我必須翻山越嶺,跋山涉水,才能看到木乃伊,失禮了。
可惜沒有最後的清倉大特價XDDD,

對了,5/19要記得回家報稅,還有去祐生家白吃白喝。 

ps.說到報稅,那又是一段慘烈的故事了,等我搞定再來說。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dnykimo
  • 沒去過故宮>"< 真假的....<br />
    那不是國中國小畢業旅行必去之處<br />
    <br />
    大英展我有去耶!!(不過,已經去起碼也一個月以上)<br />
    真的是人擠人,超多人<br />
    不過都還蠻有秩序的<br />
    不能去埃及看木乃伊<br />
    看一下大英展也不錯!!喝喝
  • farrel
  • 我都不敢說我南投人沒去過溪頭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