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出版年份 

主要演員 

IMDB評分 

偷拐搶騙
Snatch
2000 布萊德彼特
傑森史坦森
 8.1
神鬼第六感 
The Others
2001 妮可基嫚  7.7
玩火 
Derailed
2005 克里夫歐文
珍妮佛安妮斯頓
 6.5


週末不在,先把心得弄出來。

這三部片各有特色,如果用好看的程度來比較,
應該花一半的篇幅推薦《偷拐搶騙》,
因為這片實在是太無厘頭太搞笑了,看得直呼過癮。

 
《偷拐搶騙》─非看不可的大作。

《偷拐搶騙》描述一群黑道為爭奪一顆鑽石,
使盡各種怪招,一連串令人錯愕的事件高潮迭起,毫無冷場,
形形色色的黑道人物大比拼,緊張刺激又趣味十足。
布萊德彼特飾演的吉普賽拳手身材滿有看頭的,
我覺得他特別適合演那種放蕩不羈、有點瘋瘋的角色,
代表作是《未來總動員》、《鬥陣俱樂部》,演技飆起來讓人看得很爽。
(這兩部好片竟然沒寫過,改天再來補心得)

《偷拐搶騙》堪稱黑道爆笑電影的經典之作,
而且影史排名高居前250名,非常值得一看。




《神鬼第六感》這部2001年的電影,跟《靈異第六感》真的很像,
慶幸的是我看這兩片時都到最後才恍然大悟,被唬得很值得。

尼可基曼真是保養有方,感覺05年《雙面翻譯》裡的她更年輕耶。




《玩火》告訴所有的男女,偷情的下場會有多慘,
我覺得這部片的劇情跟對白,把人性很真實的刻畫出來,
雖說劇情不合邏輯的地方多為人所詬病,但我不太在意,
我最在意的是克里夫歐文這角色也太…前後轉變太大了吧,
一開始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文弱上班族,
明明是個狠角色的臉蛋,卻老是被欺負假的,
到後來發現被耍了後,突然茅塞頓開,智商增加了一倍,
武力、PH值都提高,最重要是膽識爆增,
換他把壞人玩假的,彷彿經歷一場偷腥的風雨後整個人成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