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出版年份  主要演員  IMDB評分 
 絕世英豪
 The Count of Monte Cristo
 2002  吉姆卡維佐  7.4
 浩劫重生 
 Cast Away
 2000  湯姆漢克  7.3
 深入絕地
 The Descent
 2005  娜塔莉曼德拉
 薛娜麥克那德
 7.4


這三部片都超好看的,至少我都看得津津有味,
而且就算再多播幾次還是很好看。

 

「浩劫重生」不用說了,我心目中NO.1的電影,
第四台播一次我看一次,至少看了五次以上…
尤其是湯姆漢克在荒島上求生那一段,
一個人跟一顆排球的獨角戲,
我看得津津有味,彷彿置身其中,
回到小時候看「魯賓遜飄流記」的時光。




「絕世英豪」是根據世界名著「基督山恩仇記」改編,
我沒有看過書但是覺得這部電影很好看,
劇情跟演員都很到味,大快人心的王子復仇記。




「深入絕地」,超級超級推薦!
喜歡看恐怖片、地底探險片的千萬不能錯過,
比「異底洞」好看一萬倍,不好看免錢,
不但編劇棒,畫面夠犀利,場面夠驚悚,演員夠犧牲,
導演功力一流,每一個拍攝角度都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