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Czech Republic
對於捷克這個國家是有點陌生
整個國家的城市只認識布拉格(Prague)
卡夫卡、德佛札克、米蘭昆德拉、赫拉巴爾…
我承認我直到近幾個月才注意到他們是捷克人
其他對捷克的印象…大概只有足球還滿強的吧
(幾年前有跑不死的內德維德,現在招牌是切爾西守門員切赫)
雖然捷克相較之下似乎並不是那麼常聽到的國家
但布拉格卻是鼎鼎大名的城市
(我在想會不會有點像台北跟台灣給外國人的感覺)
許多人因為它的美麗而造訪
布拉格的建築物之美、風格之豐富舉世聞名
(所以說,有時候戰爭無條件投降也是種美麗的錯誤)
另外,捷克目前的物價還算平易近人
等到2010年普遍使用歐元後,想必會突飛猛進
(意思就是說,要去就趁早去…)
我很高興也很期待年輕時可以去捷克走一趟

掰掰~台灣

布拉格!我來了!


ps.附帶一提,話說我家人潑冷水功力一流
對於我要去捷克,相關看法如下:
1.媽媽:「捷克?沒聽過...是在哪裡?」
(我猜他只看過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的電視購物廣告)
2.妹妹:「我同事他們去過都說沒什麼,就跟電視上一樣...」
(只能說,我們個性跟觀念差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