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12.jpg 

低調中的奢華─白色小法 

 

千呼萬喚出來~~

 

各位先生女士,為您介紹我的新朋友─白色法拉利

 

(沒有錯,我又買白色的,真的好看嘛

 

早在去年就有想買小折的念頭

 

可是那時候是洛陽紙貴,一車難求

 

店家絕對不打折而且排隊要排好幾個月

 

一直忍耐到現在,市場稍微有點議價空間

 

陸續看了幾台車,剛好埔里有看到這一台24速、萬元以下的小折車

 

第一眼就喜歡上了,試騎之後覺得滿意

 

二話不說就給他。。。敗下去了

 

(話說我這個選車決策流程還真草率迅速啊啊。。。)

 

 

買回新車第一件事,當然是幫他取名字囉

 

之前兩台腳踏車我都叫小白,實在有點沒創意

 

我懷疑直到他被我轉賣出去之前,可能都還在恨我

 

雖然這台小折更適合叫小白這溫柔婉約的名字

 

可是我還是決定要幫他取個可以在江湖上打滾的名號

 

瞥見我的小折車架上有一個類似法拉利跑馬的標誌

 

腦中靈光一閃!  那真是太酷了

 

最近這家車廠一哥(法拉利)聽說不太想玩F1

 

那就借來給我的小折用用吧

 

「白色法拉利」的名稱於焉誕生,簡稱「白色小法」

 

應該是很好記又能經典留存、流芳後世、萬人景仰的名字吧

 

不管歷經多少風吹雨打、歲月摧殘,我都會把它當成法拉利般愛惜著

 

 

小法第二天開始就跟著我在街上到處亂跑

 

忙碌的一天過後在街上踩踏著,迎風擺盪好不愜意

 

看到旁人注目的眼光時心中竟有點得意呢

 

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ㄎㄎ     

 

 

 

00 011.jpg 

(想要試騎的請寫信來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