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16 022.jpg 

日月潭年梯步道(位在文武廟前)

人客啊~照過來照過來~~

【新生活運動之日月潭步道篇】首po開麥拉!!!

利用請半天假的時間,一大早跑到日月潭爬年梯

有沒有這麼勤勞,哪裡來的衝勁啊!!!

星巴克都還沒開呢!(其實我就是要等它開...   

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嘛!

偶而也要很早起證明自己還是年輕人

文武廟前賣茶葉蛋的阿嬤很早就營業了耶(果然老人都比較早起床。。。)

我忘記問她我是不是今天第一個客人

10元買一顆來嚐嚐,果然不錯吃喔,You should try…

ps.阿嬤一直跟我推銷超大顆的鵝蛋(我臉上看起來很餓嗎...冏)

 

這個年梯特別的地方在於他一共有366

毎一階代表一年中的一天(包括2月29日)

上面還刻有當天生日的世界名人名字

雖然我不知道它選擇的標準是什麼啦

看一看我的生日那天,代表人物是蘇菲瑪索

@@ ...好吧,至少是個美女

天蠍座的美女,應該滿恐怖的…...

 

多啦A夢的生日喔.jpg 

多啦A夢的生日是93日喔 ^+++^

 

依據日月潭步道的資料顯示,爬完一趟年梯可以消耗400卡的熱量喔

想瘦身的人心動了吧︿︿

雖然我絕不是為了消耗那400卡的熱量而來

可是一大早來動一動的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而且這個時候人煙稀少,不用跟人家人擠人

更能深入感受川湖之美,以及呼吸新鮮空氣

的確是非常健康的新生活運動

整個有熱血青年+知性樂活之美的fu (得意忘形起來了...= =)

希望以後能常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