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的復健工作持續進行中,復健室的老師們辛苦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叫他們老師耶,又不好意思問…)
每天花50元其實累積下來是很可觀的,
可是又不得不做,深怕時間拖愈久愈難痊癒。

在復健室裡看到許多病人,想想自己算很幸運了,
有些病人傷到肩膀,傷到腰、脖子、脊椎或腿,
隨便一個部位都比我嚴重得多,
我也看見許多必須靠輪椅代步的人,幾乎每天報到而且花很長的時間,
大多數人都需要熱療、超音波還有一些我不懂的儀器或工具,
而我只需要電刺激跟練指、握力,復健老師幾乎不用管我,
雖然一個老師常常要同時負責許多病人,忙到分身乏術,
但他們都很有耐心,不時會跟病人聊天哈拉,互動得很熱絡,
一整天幾乎沒有休息的工作八小時,只有禮拜天才有完整休假,
我心裡面由衷地感激、敬佩。

可是我的「神經傳導」預約排到八月中才能做,
熊熊又給他發現八月中我人根本不在台東,
看來又必須往後延了,這隻手真是多災多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