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連續兩天打網誌了
呵呵呵…這真是近日來一件得來不易的壯舉
繼昨天堂堂邁入26歲,發表得獎感言
(可是,我可以拒領這個獎項嗎?)
度過這個月唯一一次不用熬到半夜三點的週六後
今天的輕鬆愜意反而讓人感覺好像年輕了一歲
下午返回埔里的路上,總算讓我見識到假日的車潮
過年時肯定會大塞特塞,然後我一定會過的很「充實」

到同學家裡開的民宿走走,真是一個很吸引人的地方
山林鄉野間的一塊清新淨土足以讓人流連忘返
據說世俗尚且給他一個台灣十大農村的名號
我心想開個民宿也許很不錯,真的有騷動到心理
種幾株小草小花,養些笨鴨笨狗,採些山林野菜
泡上一壺熱茶與三五好友話家常
這樣閒適愜意的生活,我承認真的很像老人過的耶

再提醒自己一次,不要忘記初衷
當我褪下制服也是個平凡人
過自己的生活,不要被工作束縛
讓心思澄澈,思慮自由,讓人可以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