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趕快改掉懶的寫日記的壞習慣
撇開天氣冷手指動僵很容易打錯字等理由不說
很多人今天不想上班、患了收假憂鬱症
可是對我來說今天算是近幾週來上班最輕鬆的一天
輕鬆到一天泡兩次茶、還能把熱騰騰的國中同學會照片看完
說到同學會,那真是一整個窩心
看完照片很懷疑以前班上感情有這麼好?
還好大多數人還認得出來
老實說有一、兩個我看了三、四張照片後才確認是誰
重點是…我沒參加
這群幸福的孩子、親愛的同學們在吃麥當勞早餐的同時
我正堅守在崗位上工作,吃前一晚買的吐司
從照片上看到大家燦爛的笑容,我彷彿也感染得到溫暖
從立委先生的電話中得知同學會人數達19人時
我既驚訝又感動,這趟沒能去太可惜了!
明年不知道還有沒有耶,不然就是等有人結婚啦。

國中是一個蛻變的時期
讓我知道什麼叫唸書,讓我淪落為書呆子
讓我夢想從運動家變成…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然後我又後悔變成這個樣子,也許那個樣子也是擺不平

不過呀,這群朋友千真萬確是一群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