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男孩的一對寶:「一號」跟「二號」

推薦B廳:海角七號+囧男孩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昇歌的跨年演唱會到底要不要去呢
雖然完全不必擔心會買不到票XD,但還是令人為難啊
連衝兩次陳綺貞的傻勁哪裡去了…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愛喝酒是你家的事
可是拜託,不要酒後駕車OK?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推薦B廳:
謊言對決(李奧納多、羅素克洛)+羅丹薩的夜晚(黛安蓮恩、李察吉爾)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沙灘很美

好吧,身為澎湖行偽導遊的我,沒有好好拍照就算了,如果連個簡單的遊記都完全不提,好像壓根兒沒去過澎湖,那就太超過太超過了!看到團員之一的L網誌充斥著山水沙灘的照片,讓我不禁感嘆其他景點好像是排心酸的,果然沙灘才是王道阿,當初行程應該改成山水沙灘、隘門沙灘、嵵裡沙灘、青螺沙灘、風櫃沙灘、龍門後彎沙灘…看有多耐曬,包準你脫皮脫不完、貝殼檢不完、人肉鹹鹹耳鳴腦眩。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生日六碼
  • 請輸入密碼: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生日六碼
  • 請輸入密碼:

第一天

830分抵達台中清泉崗機場搭機(915分起飛)

950分抵達澎湖馬公機場

※白天:北環(白沙、西嶼)(全長約75公里)

1030分民宿出發、租車→7-11(補給)(東衛石雕公園)(許家村)→中屯風車→白沙濱海公路→榕園小吃部(中餐)、易家仙人掌冰→通樑古榕樹(午休)※下午★跨海大橋→小門鯨魚洞→★西嶼濱海公路→(橫礁沙灘)→★二崁社區→(二崁草原)→大菓葉柱狀玄武岩→(赤馬五孔頂)(牛心山)→★內垵遊憩區→(西台古堡)(外垵三仙塔)→★西嶼燈塔、草原→(清心飲食店)→傍晚返回民宿

※晚上:馬公夜遊

民宿─菊島之星水舞廣場─星巴客(據傳即將關閉要喝趁早!)─漁人碼頭─中正路商圈─PUB─夜市─觀音亭─返民宿

 

第二天

※白天:南海跳島(望安、七美) (望安停留80分鐘 七美停留2小時)

民宿→07:20馬公碼頭搭快艇至望安→望安碼頭租車→天台山→★中社(花宅)古厝→網垵口沙灘→搭船至七美→七美南滬港租車→(七美人塚→(七美燈塔)→望夫石→月鯉戲水區石獅風景區(石獅、龍埕)→七美羊群→小台灣→★雙心石滬七美阿婆肉粽(芳子小吃部)→搭船回馬公約15:00

※下午:南環(全長約35公里)

馬公→我思園→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石泉風車碼頭鎖港鎮風石塔嵵裡沙灘風櫃→山水沙灘

※晚上:山水沙灘烤肉、觀星公園 & 馬公市區shopping!!!

 

第三天

※清晨:菓葉or奎壁山日出

※上午:湖西(全長約38公里)

民宿→★隘門沙灘林投公園→(尖山電廠彩繪煙囪)→(裡正角)→龍門後灣沙灘菓葉沙灘與石滬→★北寮奎壁山踏浪(11~12時)→★青螺海灘→民宿

※下午:馬公市區古蹟巡禮(全長約2公里)& shopping!!!

民宿→四眼井、施公祠、中央街→乾益堂藥膳蛋→天后宮→馬公老郵局→澎湖警察文物館→順承門→篤行十村→中正堂觀日平台→觀音亭夕陽、自行車步道→相對公園

1510分抵達馬公機場搭機(1555分起飛)

1630分抵達台中清泉崗機場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武嶺之役共有將近4200人報名
應該是有史以來台灣參加人數最多的單車比賽
其中還有來自美國、荷蘭、日本、泰國等39名國際選手
由於參加人數實在太多,出發時間必須提早半小時
預估光是全部車手要出發完畢就必須費時40~50分鐘

f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